close

1#046@TS_01  

老闆您要的天空來啦有太陽有月亮有雲有風有下雨有星星!!!!(還有貓咪!!(??))

小的不小心忘記要打雷了應該沒有關係吧??!!!!!Q皿Q(雙膝一軟)

  

最近很夭壽在作一個叫做天空標的東西,這專有名詞(?)很顧名思義其實就是一個在螢幕畫面上方的Bar就是了。

啊一直重作一直重作而且是四個版本要不一樣每個版本要提好幾個然後全部重作全部重作!!!!!

搞死我算啦~~~~~(崩潰

1#046@TS_02 

1#046@TS_03  

所以乾脆刻了這個,來啊你要天空我就給你天空!!!!!!(超崩潰

(但我不敢這樣跟長官講)XDDDD

   

   

算一算時間,好驚人哦~我兩個半月沒有刻章了耶!!!(最後一個刻的活動章…活動還是沒結束XDDD)

上次買的那堆淘寶彩色橡皮放了這麼久,才又拿出來玩~

手感有點陌生,可是很意外地順利完成了,刻完也沒有什麼需要修的地方,看來我還沒有太生疏:D

橡皮擦先生的彩色擦都還沒玩耶!!!可見我這段時間都很認真(最好是XD)在捏黏土!!!

 

1#046@TS_04 

1#046@TS_05  

趁展覽期間去玩了金屬壓花的體驗課程!!!

很好玩……但是價格好像不是可以自己亂玩的XDDD我的腦袋都是一些很宅的圖…XD

這麼說來好像還是玩橡皮章最便宜XDDD

 

展覽活動資訊在此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哦!!!>D<

   

    

好了明天去上班又要面對那條Bar了(崩~~~~~潰~~~~~~~

揪~~竟~~還要重做多少次呢……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