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7@TS_00  

2013年一連串活動的第一彈!!!!

骨頭趴~~!!

1#047@TS_01  

一開始在FB社團上看到有人刻骨頭就覺得好好看,所以一看到活動就跳了。

大概是因為一開始的印象想到的是科博館裡的恐龍骨之類的,讓我思考要刻什麼的時候就往已絕跡的物種想。

劍齒虎是我的愛!!因為我愛大貓,凡是老虎獅子豹之類的我都好喜歡,所以推回去大前輩當然也是超愛!!!

1#047@TS_02  

後來看到其他人陸陸續續貼出的圖片,覺得現有的生物們也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柯基是我近日的愛,以前對這品種沒特別了解,從玩了3Ds的任天狗之後…(雖然我主要玩的是小柴!!)才驚覺他的魅力啊!!!

正好搜尋到一張柯基的骨架,天啊!!腿好短好短好短好可愛的說!!!!於是就很不怕死地刻了兩隻Orz(結果最後只有我交兩隻Orz)

1#047@TS_03  

阿虎的一波很多折…

一開始刻的時候用了台製的膠板,開開心心地刻完後蓋印得非常不理想。無論是油墨或印台都沒辦法把大面積的黑色蓋好。

不是黑色的部分斑駁不已,不然就是大面積的完美了但是尾巴小段尾頭被油墨填滿印不出來…

先停手去刻了柯基,全部蓋完之後,心一橫用橡皮重刻了一次順便調整了尺寸,於是前面那張才會有兩隻劍齒虎:3

1#047@TS_04  

因為主辦小煎提供了兩種蓋印的選擇,套色不套色,既然刻兩種就想讓他們不一樣,因此柯基選擇來玩玩套色。

威爾斯柯基這個品種裡我最喜歡的是典型的兩色毛色,就是淺褐和白色,因此原本想套三色,淺橘代表白、深咖啡代表淺褐、黑色則是骨頭,但試了之後發覺整體色調太暗了反而不像柯基的毛色,於是最後用了淺橘和留白來表現:3

這孩子的蓋印異常地順利,淘汰的幾乎都是蓋印位置太偏會蓋不下名字才淘汰掉的,套色也意外地一次成功,完全沒有多蓋!!:D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塊都是彩色陸擦,而紫色的那塊在橡皮章-1#043@TS Colorful!!!裡出現過,就是被我嫌棄的那塊紫色,就是想拿他來刻大面積的套色章比較不會心疼,結果刻完卻覺得頗順手!!後來連物種學名和背後的姓名章都用它刻了,證明手感這東西會常常改變的,多給他們一點機會吧!!!!:D

另一點想講的是他好吃色哦!!明明蓋的是淺淺萌萌的橘色,蓋完它卻變這等咖啡色了!!!XDDD而且是versa color這等溫柔的水性印台想不到如此堅毅地洗也洗不掉XDD

客倌您瞧瞧這均勻上色是不是以為他天生就是個雙色夾心擦呢?!!!XDDD

1#047@TS_05  

為了骨頭趴而刻的章們大合照!!:3

 

●----●同場加映●----●

1#047@TS_06  

偷拍照:

這是膠板虎+版畫油墨,這批全部被淘汰掉了…雖然這樣看起來很美很可愛,油墨的光澤度超棒的說!!:3

要出門上班時攤在桌上讓他乾,被男朋友偷拍了這張照片~他說看起來像是個可疑的化石挖掘場!!!XDDDD

1#047@TS_07

1#047@TS_08  

試刻了前陣子買的夾心擦們,好萌!!!!手感還不差,等我消化完手上的橡皮和膠板(何年何月啊?!!!XD)一定要再買一大堆!!!!

 

 

PS.骨頭迷你圖鑑刻章活動的所有作品,照慣例要推薦大家去看主辦小煎的文章!!!!

有所有人的作品以及小煎精心製作的包裝盒!!!!!超讚的~沒看過的一定要看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