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3@TS_01  

彩色的橡皮擦,先不論刻起來順不順手,但是光看著看著就心情很好囉!!>w<

1#043@TS_02  

其實一直觀望很久對岸的彩色橡皮擦,一方面是對對岸的品質與運費有點疑慮(沒用過買少了運費就相對太貴、湊了運費又怕買多不好用),另一方面……(我寫完上一句就忘記我這句要寫甚麼了Orz)啊想起來了是覺得好像尺寸都很小,大多看到的是5x5感覺很不合用……(還好有想起來不然我真的想揪團買銀杏了Orz)

幾個月前看過合購版有一批5x5的五色橡皮,當時忍住不買,但有一陣子很迷信覺得雙色的很棒,可以看到自己刻過了沒,雖然明明自己用印台先拍過就有一樣的效果但是就很犯賤覺得天生就雙色的比較好(找盡理由就是想花錢咩Orz),後來又被燒到想要彩色的橡皮擦,就算沒有雙色反正有顏色就很可愛……後來想一想,啊奶油擦就有顏色了啊好用又划算!所以一直想買日本橡皮擦的念頭就稍微壓下來了~~最瘋的時候還認真問過去日本留學的朋友能不能幫我寄…但橡皮太重了運費很驚嚇而打消念頭~~

但是一直沒有辦法完全放棄彩色橡皮擦是因為!Naco老師御用的紫色和粉紅色真的好可愛啊!!!即使我這個完全不是可愛派的人都覺得好可愛了!!偏偏我又每天都會去Naco老師的網站逛,就每天都攻擊我那薄弱的意志……Orz現在想想我沒有失心瘋買昂貴的日本製彩色橡皮擦只是因為包裝廣場的現貨都不是我喜歡的顏色…不然我的錢包就慘翻了……Orz

 

 

大概是前陣子太忙太壓抑了所以我又突然重啟尋找彩色橡皮擦之路,發現隔了一陣子有好多大尺寸的彩色橡皮擦出現啦!!對岸好像很愛叫他們『賣萌』橡皮擦,但我覺得這麼飽和的彩色有點不萌啊!XDDD萌這字應該用在羞怯怯的淡粉系才對啊你那正紅正黃的應該是傲嬌系吧很有ツン的FU啊!!!XDDD

搜了很多家,找了不萌的飽和色系和我覺得真正賣萌的粉色系,下好離手快速拿到貨!!!哇哈哈結果我一買下去橡皮擦先生就公布了他家的彩色橡皮擦啦!!是怎樣要讓我被彩色橡皮擦給淹沒嗎怎麼聽起來這麼爽!!!!

 

收到貨後很迅速地畫了一系列2x2cm的圖來切小角角試刻~本來想湊個九宮格的但是我懶了…

所以只有六隻,還有幾個顏色還沒有試,以後再慢慢消化掉他們吧!!

1#043@TS_03

很可愛的粉藍色!這個不錯刻,手感是比較硬的,可能算是類似奶油擦或明信片擦吧!對他沒有太多特別的印象表示沒有甚麼大缺點!XD

1#043@TS_04

很有彈性的正黃色…這個不太好刻XD

因為太有彈性了所以刀子轉動的時候橡皮會很輕巧地閃躲到一旁去!!XD所以要很小心認真地刻才不會線條跑掉,另外在拔起護城河的時候因為真的太有彈性、而且又是黃色的,那手感真的會覺得自己在拉一條橡皮筋啊!!XDDD

1#043@TS_05

很萌的嫩果綠,這個好像和第一個粉藍類似,也是沒甚麼大缺點。

1#043@TS_06 

1#043@TS_07 

紫色和紅色都…不得我心啊!這兩塊都…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很會夾著刀子不給他轉彎啊!!囧

我不知道這種特性是韌性?彈性?還甚麼的?刻起來會有點火大就是了~

突然發現胖打沒有臉紅紅…是因為他是黑白的所以不能臉紅紅嗎(老梗XD

1#043@TS_08 

正藍色!這塊我也沒甚麼印象。因為是最後一塊太想要趕快刻完要拍照發文了所以很隨便XDDD

1#043@TS_09  

試刻了這些橡皮擦後,真的覺得台灣那些用心研發橡皮擦的人都好棒,當然還有很多其他人啦但是我只講我買過的Haru和橡皮擦先生,能夠花這麼多心力在提升橡皮擦的品質,真的很令我佩服。

尤其是拿到這些淘寶貨之後,每一塊基本上都有包裝的壓痕、或是氣泡、裂縫等小小的瑕疵或髒汙,雖然刻起來沒甚麼大影響,但和Haru家的瑕疵品相比,我完全看不出Haru家的瑕疵在哪裡啊!!光是品質和品管的用心程度就看得出差異了。

另外關於手感的部分,我覺得台灣的橡皮擦們都很厲害地維持一定的特質和品質,不至於同一批貨裡軟硬程度、韌性彈性會差這麼多,雖然對我來說花點時間適應一下各種手感,好像也都刻起來差不多,可能我手很鈍吧沒那麼敏銳XD不過能做到品質穩定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大家要多多支持台灣這些有心用心的橡皮達人啊!!=D

 

聽說明天橡皮擦先生的彩色橡皮擦要開賣了拜託不要跟我搶哦啾咪>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