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獸世界 種族圖騰--夜精靈】

size = W 3.8 cm x H 4.2 cm

台製藍白膠板藍色面

2#004@TS_01  

【魔獸世界 種族圖騰--獸人】

size = W 4.1 cm x H 3.8 cm

日製藍綠膠板藍色面

2#006@TS_01  

 

這次刻的是種族的徽章,要把夜精和獸人的放在同一篇,就第一個想到梣谷你殺我我殺你的濃情蜜意啦!!

nightelf04-largeorc03-large  (←原圖:來自官方媒體區)

夜精靈的代表物和獵手形象脫不了關係,前頭這武器月刃好像泰蘭妲的舊模組也背過這把…遊戲裡實際出現的話,比起這三刃的我還是對雙刃的比較有印象(就以前希利蘇斯的塞納里奧城堡那邊的夜精靈NPC拿的那種月刃,伊利丹的太高級了輪不到我拿Q皿Q)嗯然後左右兩隻箭…是說泰蘭妲分明就是祭司一天到晚在靠妖箭不夠了是怎樣!囧(新模組的泰蘭妲實在很嘲諷到我……)啊後面那個長盾和頭盔活脫脫就是個典獄長…也是個很嘲諷到我的角色。

奇怪這種族年紀一個比一個老怎麼還是中二得要死?!(╯-_-)╯╧╧

哦不過正牌中二的在這!兩個斧頭一個盾,完畢。(喂XD)找刻章素材找來找去都會時常看到中二吼真是對身心健康發育有所損害XD

2#004@TS_02

2#004@TS_03 

2#006@TS_02 

2#006@TS_03  

夜精靈是用台製的藍白膠板,用丸刀挖空的地方可以看到裡面是有一些雜質的,不過比起其他種台製的膠板,我覺得他已經表現得可圈可點了!

這個圖本身還算沒有太多轉折和細節,只是單純的線很細而已,我覺得刻起來有點卡卡的,不知道是技術問題還是膠版本身確實比較難刻,感覺在需要圓弧的地方都轉得不是很順,尖端要收刀也沒辦法很尖。有點覺得把圖縮太小了,因為那個失敗的讓我全身痠痛手起手泡的術士圖騰就是圖夠大反而挖空挖到落淚,所以這個圖我就縮很小,想說也是要挖空還是不要太折磨自己好了,相對的細節就沒這麼精細了Q_Q

至於獸人這個呢,因為也是同一次印的圖片所以也是偏小,但基於日製膠板比較好刻,所以比較沒有以上的問題,但是可能沒有愛吧(喂w)所以在原圖中白銀材質感有太多不同光影的漸層都被我省略掉,蓋起來反而有點線條混亂…這次學到了刻章還是要隨時對照原圖比較保險!

這個章可以看得出來,膠板撕得很慘XD每一塊要撕的地方都撕得不同高度,結果就是狗啃的地方容易沾到印,還好現在抓到訣竅知道怎麼撕了,這實在有夠慘不忍睹的XD

 

關於兩種膠板的心得和介紹在這篇可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