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獸世界 種族圖騰--被遺忘者】

size = W 6 cm x H 7.6 cm

橡皮章(橡皮擦先生職人款)

1#009@TS_03  

是個希瓦娜斯!!!!

不死族的種族徽章沒什麼好分析的完全就是女王個人秀!中間是她破碎的臉,肩上的老鷹和箭是來自她原本的遊俠身分。(咦所以她原本帶的老鷹後來去哪了?XD)

undead05-large  (←原圖:來自官方媒體區)

其實我剛開始玩wow的時候(無印年代)還蠻喜歡希瓦娜斯的,畢竟是遊戲裡難得的女豪傑啊!(泰蘭妲嘲諷我所以無視她XD)尤其玩到和不死族有關的任務、或是與天譴軍團有關的劇情故事,都會對她留下深刻印象。畢竟無印年代的封頂有一部分都泡在天譴軍的勢力範圍裡,加上遇到世界事件和拓得很開心的40NAXX(騎馬的死騎怪物好帥,每次打40NAXX我都心花怒放!),總覺得很多故事線都會繞到她身上去。

還有當年必須組40raid才能打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人類遊俠領主!哦我自行腦補了他們之間淒美的…應該是女王與忠狗的故事吧?XD這兩人好像在後續資料片女王不斷升級就沒下文了!虧我當初覺得這對師徒超曖昧超有隱情的!!!納薩諾斯‧瑪瑞斯先生你是quit了嗎怎麼沒在長大!!XD

1#009@TS_01  

後來…我卻慢慢討厭她了。大概因為我玩wow比較喜歡劇情(混同人的一定要到處抓蛛絲馬跡啊w),所以回頭玩了wc3和tft,我覺得……希瓦娜斯好吵好煩哦!!要我是阿薩斯也要一刀劈了她!!!(塞納留斯也是有夠煩的,我也是毫不猶豫地劈了他XD真的不能怪地域吼XDDDD)對啦反正我就重男輕女重色輕友我就偏愛阿薩斯(我愛人XD)嘛!XD

後來她慢慢地走偏了就不提了,反正不是被推出來推就是BZ又吃書幫她找理由來圓,總之這位小姐請把寇爾提拉還來好嗎!!!他的ㄋㄟㄋㄟ不對我是說整尊人根本不是屬於不死族的啊!妨礙人戀愛會被馬踢的……OwO

1#009@TS_02  

這次用的是橡皮擦先生的職人款,第一次試刻後覺得他很軟,所以用這個比較複雜的圖來試試看,結果感覺還不錯刻,圖上很多碎片啊裂痕類的東西都沒有失手崩掉!只是人中那邊的一塊碎片看起來好像流鼻血XD可惡因為想要刻很細節才加上去的結果好好笑,還好不是很明顯!再把他切掉算了Orz

這塊的印面被我弄得好髒,因為一直抓不到怎麼蓋印比較好看,所以用他試了很多次,可是好像也沒有很理想。我這次用的是名片大小的牛皮材質色卡,紅色的很清楚,顏色很飽和漂亮!但是其實有壓得太過,線有變粗,還好是專用橡皮擦不然脆一點的普通像皮擦可能就斷掉了Orz然後最左邊的蘋果綠好漂亮好可愛!對光照還有一點粉彩的感覺好漂亮我好喜歡!!唯一的缺點就是,根‧本‧看‧不‧到!ˊ_>ˋ

左綠右紅是versa color,中間褐色是versa magic,都已經算是口碑很好的印台了是怎樣是嫌棄我挑主人是膩!!!◢▆▅▄▃崩╰(〒皿〒)╯潰▃▄▅▇◣

請對蓋印有心得的朋友救救手殘人…Q_Q(哦對了還有膠板章更難蓋…救我救我!!Orz

1#009@TS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