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宣傳一下,好幾個月沒有來部落格報到,因為玩FB粉絲頁面比較『便宜行事』(大笑)
歡迎大家來讚:D

-宅鐵絲 Zhnh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次的章是參加社團活動【鈔票環遊世界刻章團 】所刻的波蘭1988年發行的5000茲羅提鈔票背面,該張鈔票的正面是波蘭著名的鋼琴詩人蕭邦的肖像,背面則是Polonaise in F Minor, Op. 71 No. 3的一段落。

01.jpg

03.jpg  

原本在選擇要刻哪一張鈔票的時候,因為看見其中一張貝多芬的紀念鈔票,就一心向著與古典樂有關的方向。
因為這個活動雖然是復刻鈔票,但主軸是『環遊世界』,所以德國已有人刻其他張鈔票,不想重複同樣的國家,就繼續尋找與音樂有關的他國鈔票~正好見到這張紀念蕭邦的鈔票,看了許久,覺得背面的樂譜與美麗的曲線比正面的蕭邦肖像更吸引我,所以決定刻背面。

05.jpg

06.jpg  

活動完整內容開箱文請見小煎的網誌,有所有人的作品唷!!:D

 

還沒刻就有人跟我預訂,所以印了一張特製的給他:D舊舊的質感好有趣!!!

07.jpg  

預計下禮拜會用這個章辦個粉絲頁面的宣傳活動,歡迎大家來踩踩~~:D

會是比較簡易(偷懶XD)版本的,也會有幾張是燒過的隱藏版本唷!!!請密切注意FB粉絲頁!!:D

08.jpg

10.jpg  

剛剛一邊打網誌一邊聽恰恰彭政閔的廣播……一邊聽中文一邊要打另一串中文真的好難一心兩用!!!XDDD如果我的句法都很詭異請見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