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093  

作這個好開心呀~:D

我好像超過一個月沒有刻章了,上個章是九月初刻的童話刻章活動的小木偶,刻得很開心但是蓋得很痛苦!!!!

因為真的太痛苦了所以之後提不起勁來刻新的章,也沒甚麼靈感想刻。至於活動的章因為活動還沒結束所以也暫時沒辦法發文,閒置部落格一段時間了,所以來擺甜點吧!!!>D<

DSCN4094

馬卡龍就是要繽紛呀~>/////<

每次都看著黏土想著該去買個馬卡龍來吃… 下次想奢侈一下的時候去買盒馬卡龍吧!!>D<

DSCN4095 

DSCN4096 

DSCN4097  

法蘭奇好可愛哦!!!尤其是刻痕的地方…但其實我記憶中對法蘭奇好像不是太有好評XDDD

是不難吃啦是個很可愛的味道和口感,但每次吃了下次就會默默地只買波提!!XDD

不是我在說,某家店的法蘭奇那隻羊超可愛的說~~~~~>//D//<

DSCN4098  

杯子蛋糕對我來說好像是最容易練習的一項?

大概因為他隨便擺著就好不用串燒起來也不用放海綿上~~所以不自覺地增殖了,當然另一個原因是失敗作都變成裡面的蛋糕體了所以材料很充足!!XDDD

擠奶油很累但是會上癮!!本來擠小小坨就惱羞想收工,現在都越擠越大坨,順手多了就想要往外擴張領土!!XD

最後一個擠的是最右邊的巧克力杯子蛋糕吧!!那坨一看就是熱量超驚人!!!XDDD

DSCN4092  

這木製展示架是生日禮物>///D///<

說是要讓我擺橡皮章的但擺起來會…小魚游西湖(喂)橡皮章太迷你啦~~不過擺甜點黏土剛剛好!!!XD

木頭好漂亮~~光是拍東西放在木紋上就好有質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