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TS_01

這種就是我心中的經典熊熊!!!:D 

2#022@TS_02 

茶色的是左鄰老王家的熊熊。

2#022@TS_03

黑色的是右舍老陳家的熊熊。

 

 

為什麼要這樣擺呢因為我覺得這種形式的熊熊好像是超經典超常見的每家都會有一隻呀!!

但是我沒有XDDD

我突然對我媽買給我的玩偶有點沒甚麼印象…(我有老到這種程度嗎我的記憶是跑去哪了Orz)

熊類裡面最有印象的有三隻:其中一隻是買小熊軟糖集點集到的,其實我家的教養方法是零食和點心都嚴格控管,大概幾天才會吃一次(電視也是一個禮拜只能看一天XD奇怪那我的眼睛這麼糟是怎麼回事XD),所以隔一陣子去百貨公司可以去小熊軟糖的攤車挑一點點秤重的,就這樣集點數集超久拿到那個品牌的熊布偶!!(其實有為了要那隻熊可以多秤一點!!XD集點活動真的是促銷大招,連我媽都妥協了!因為活動快結束所以糖果買得比平常多XDDD)

 

那是一隻淡茶色的小熊,超可愛的!我都把牠放在枕頭旁邊陪我睡覺……後來牠的下場怎麼了呢?!被我家的阿貓拖到床下去撒了一泡尿!!!!XDDDD

好吧她想要就只好給她了QxQ居然用這麼偏激的手段臨幸我的熊熊以宣示主權…就只好給她了XD

後來阿喵長大了把她送到外婆家有大後院讓她可以亂跑玩耍,同時也把「她的」熊熊一起送過去了放在她的食碗旁邊每天陪她睡覺……XDDDD

 

過了十幾年了,貓已經離開很久了,可是我不知道熊現在怎麼了可能被丟掉了吧……

每次看到熊熊都會想到牠,被我的小笨貓搶走的小熊~

(附帶一提:我家的阿貓叫作Kitty,可是我外婆一直以為她叫Mickey,怎麼改都改不過來,所以活生生從貓變成了老鼠XDDD也好啦負責餵飯的人最大嘛反正叫甚麼都一樣敲飯碗就來了啊XDDD)

2#022@TS_04  

壓印的時候用了剛買的馬連,比以前自己用手亂壓來的好印多了……

不過我用馬連的方式好像遇到小一點的章的話有翻船的可能耶!XDDD需要再練習!!>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