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獸 暗矛領導人 沃金】

size = W 6 cm x H 9.1 cm

橡皮章(haru奶油擦第一代)

1#003@TS_02  

1#003@TS_03  

親愛的讓我跟你告白!!!!!!!!!!!!!!
沃金大大請跟我結婚!!!!!!!!!!!!!!
(硬是要先吶喊一下XDDD)

他是魔獸(魔獸爭霸及魔獸世界)遊戲中的種族食人妖(的暗矛部族)的首領沃金!我愛人!(你奏凱XD

歡迎閱讀一下以下介紹認識一下他>/////<
沃金:暗矛食人妖的榮耀
魔獸世界官方網站種族介紹

我是嚴重男食人妖控啊!台版一開的時候雖然我就玩了夜精靈,但當時就每一個種族都有創角,因為那時候還很少各種族的影片啊跳舞或表情動作的介紹,所以創來看每個職業每個種族有什麼不一樣的動作很有趣!當時就覺得男食人妖好帥!!!不管是流氓蹲或是伸展拉直伸懶腰的樣子都好MAN!!!(相較之下女食人妖雖然當年是部落之花但是跑步姿勢好像捧著大火鍋似的我沒辦法接受=皿=)

總之因為已經在玩聯盟了所以一直到TBC要去部落找小圈圈一起玩的時候就一心念著男食人妖總算玩到了啊!而且當時明明就有小娘砲了但還是老兄戰勝!!XD男食人妖和男血精靈真的是好物啊!每玩一陣子其中一種就會很不滿足地想要一隻另一種,結果就越玩越多實在太罪惡了~XD

 

話題回到沃金身上(總算XD)先來個原圖!
voljin-full  (←原圖:來自官網媒體區)
他應該算是目前很純粹還是白的首領吧!!!拜託請繼續維持下去!!至少不要比希瓦娜斯早黑掉!XDDDD

Q:沃金會被拱出來讓玩家碾的原因可能為?

A:
(1)平定ZG、ZA之亂後,性格大變野心勃發進而想統一全世界,因而發瘋墮落。
(2)平定ZG之時雖然打敗妖術師金度,卻意外碰觸到金度身上的哈卡之血而被邪神哈卡選為新的代理人,因而發瘋墮落。
(3)平定ZA之時雖然打敗達卡拉,卻意外碰觸到ZA裡殘留的祖金之血而被熊鷹雄鷹山貓等古神選為復仇代理人,因而發瘋墮落。
(4)以上皆是。

因為你看看嘛到目前為止BZ幾乎都愛用這招啊!不外乎是碰到了『什麼』、遇見了『誰』(或表面上打敗了『誰』),然後就發瘋/墮落!XDDD

阿薩斯(我愛人XD)→遇見馬爾加尼斯→墮落
           →碰到霜之哀傷→墮落
凱爾薩斯(我愛人XD)→遇見基爾加丹→墮落
奈薩里奧(我愛人XD)→(總之他不開心惹)→發瘋→遇見上古之神→墮落

有沒有!有沒有!!XDDDD

結論一:碰到了『什麼』、或遇見了『誰』,就等著被玩家每個禮拜從屍體上踏過去!
結論二:被我喜歡到的角色,就等著被玩家每個禮拜從屍體上踏過去!(XDDDD所以問題出在我身上嗎?XD

XDDDDDD沃金大大你要挺住啊!!!!XDDDD希望你不要帶領大家去打中二吼然後打贏了就被中二吼身上的煞給附身墮落啊!!!XDDD(就不要被我說中!XD

好了回歸這個章XD
1#003@TS_01

1#003@TS_04

其實在處理原稿的時候沒有很認真,想說弄成灰階的調調亮度對比就沒問題了,結果到了描圖的時候超級痛苦的,因為很多地方我不太清楚到底是在畫什麼!XD應該說,有些地方我回去看原圖也有點看不懂(身上太多哩哩扣扣的東西了),不過沒有關係!反正大概的樣子都出來就很帥了!人帥了,連後面的迅猛龍都可愛得不得了啊哇哈哈!!(有夠隨便的XD

這塊haru的奶油擦是2010年買的,我覺得很好刻很順手,有一點點偏硬的感覺對我來說比較安心!(橡皮擦先生的我覺得有點太軟XD)聽說目前的奶油擦很適合喜歡硬手感的人,我整個超心動的啦(可是還屯了好多貨Orz)順道一提我買的是瑕疵品,但是我至今還看不出瑕疵在哪裡XDDD大概要真的很認真檢察才看得出來吧,感覺haru品管真的很用心的說=D

邊刻邊想說這個章好複雜應該要分幾天刻,結果最後還是一個晚上硬是把他完成了,刻到一半真的會很期待趕快刻完啊!明明知道該要睡覺了還是會拖拖拉拉的…Orz

真的覺得自己到了該睡覺的時間都不愛睏,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都有夠愛睏!Q皿Q

1#003@TS_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