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職業圖示】size: W 2cm X H 2cm

橡皮章(haru奶油擦第一代)

1#001@TS_03  

1#001@TS_01 

1#001@TS_02  

有玩的一定都能瞬間看懂(不然會死在路邊XD

第一張照片上左到右:獵人、術士、薩滿,下左到右:盜賊、德魯伊、牧師、戰士

class_hunter  class_warlock  class_shaman  class_rogue  class_druid  class_priest  class_warrior  (←原圖)

按此順序是我刻的順序,想刻一套職業章的時候就從看起來線條最少的獵人開始,然後還沒刻的三個就是我覺得最難或最麻煩的(有光暈效果的不知道怎麼刻,像聖騎士的槌子周圍那種感覺Q_Q),還有像死亡騎士那什麼鬼東西一定難刻的要命!(嗯的確是鬼東西他本人無誤XD)

原本是基於橡皮擦的尺寸而決定了2X2這個長寬尺寸,但實際刻了之後想要刻更小一點的!於是1.5的還在重刻當中(ゝ∀・)

這也是目前唯一有加木頭座的,印在木塊上的質感好可愛呀!但裝了之後實在覺得其實橡皮擦的厚度很夠了,尤其刻了膠板之後覺得根本沒必要XD以後大概除了尺寸很小的橡皮章就都裸身就好了吧=D

 

【懶熊】size:W 3.3cm X H 2.3cm

橡皮章(haru奶油擦第一代)

1#002@TS_A_01 

1#002@TS_A_02 

1#002@TS_A_03  

【懶熊】size:W 3.7cm X H 2cm

橡皮章(haru奶油擦第一代)

1#002@TS_B_01

1#002@TS_B_02 

1#002@TS_B_03  

兩個懶熊章都是想要練習細線條而刻的,懶熊真是鐵板,怎麼看怎麼可愛!但是誰能告訴我懶妹為啥要翻成這樣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