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TS_02  

其實我根本沒在寫memo,工作中也幾乎不會有任何動筆寫記錄的時機,可是看大家都有美美的留言章所以硬是要跟風!!

但其實那三行線都不到2cm長,三行的空格加起來高也才1.5cm,好像根本也不能寫什麼memo……不管!跟風就對了!!!XD

1#020@TS_01  

很突然地心血來潮想要刻留言章,所以也順便很突如其來的開封了haru的明信片擦,之前好像一直認為他比奶油擦更軟,但實際上下刀覺得還蠻硬的是我喜歡的手感,有點後悔怎麼只買一塊測試XD啊不過說來我的手感應該很不準才對……XDDD

1#019@TS_01 

1#019@TS_02  

硬要裝可愛之啾咪郵票章,剛好看到日本刻章的部落格有類似構圖的郵票章,因為自己對陰刻的模樣有點腦袋會轉不過來(有時自己描圖時描陰刻的都要看老半天XD)所以趁機練習一下,剛好把方型的邊角用掉>w●

1#022@TS_01

1#022@TS_02  

然後刻完大家都有的留言章後也要學大家都有的花邊章!!本來是想要為某塊方形量身訂作的,圖畫一畫就豪邁地超出去了=w=

啊既然都超出去了就照自己開心啦!畫了很喜歡的鈴蘭花…我對鈴蘭的喜愛其實不是因為他的小鈴噹很可愛,而是因為Sophia的鈴蘭這首歌!太冷門太不主打了沒有影片Q口Q可是是我最喜歡的赤松難得寫的曲啊!>口<他是首收在2001年的進化論專輯裡的…第九首這麼尷尬的位置XDDD唉呀可是我是鼓手fan嘛~~>//D//<

天啊去翻到當時松岡充的造型真是令我倒吸一口氣…是在稚嫩什麼啊!!>皿<這些年來只有黑柳還是這麼帥都沒變!!XDDD赤松有股少年變青年的感覺了(?)想不到我高中迷他們的時候才成團沒幾年,現在居然連15th週年專輯都發過了……真是我逝去的青春啊(淚目

本來也自以為中間可以留言……結果也是1cm寬而已留個屁啊!XD又是一個符合標題的章!!

1#025@TS  

一粒小嘎逼,總算有在消化邊邊角角了,他1.4cm x 1.1cm…

DSCN3947

DSCN3948  

昂貴的!!!!!!!!!!!!!昂貴的來了!!!!!

1#023@TS_01 

1#023@TS_02  

因為昂貴所以切了一點點來刻這個想刻很久的章,『済!』日文的完結、結束之意,常看他們的公事章會用大大一個済字,所以我想要一個來蓋在過完的月份排班表上!

表示:這個月渡過啦!!!可以領薪水啦爽!!!!!!XD

這款貴鬆鬆的橡皮呢,我覺得也不是不好刻,但對我來說手感怪怪的,(差點打成手感貴貴的……好像也沒錯!XDDDD)以我的習慣來說我會覺得他似乎缺乏點彈性之類的,所以我都不太能確定我下刀位置,然後邊屑顏色很淡很明顯(掩面),他分明是咖啡色的,但下刀處會瞬間變成很淺的粉棕色非常刺目!!邊刻邊覺得壓力超大的啊!!!XDDD

總之其實並不難刻,軟硬度很適中,刻起來感覺還蠻喜歡的,但是應該不會再買他了,可能下次會買其他種顏色的純粹收集可愛顏色!XDDD

1#023@TS_03  

實際使用!!尼砍砍在這花花綠綠的排班表上蓋個完成領薪水的章是不是潮爽的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