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TS_01  

當我覺得好冷的時候,就會圍上你織給我的圍巾。

如果你為我暖起壁爐,我就在你腳邊追逐毛線球。

  

哪個瘋子在這大熱天裡嫌冷的??!!!!

其實是我啦……辦公室冷氣超冷的呀Orz不愧是給機器吹的冷氣,是想把人逼瘋的程度……Q_Q

1#024@TS_02

1#024@TS_03  

因為我愛まるたん!所以圍圍巾的貓,印象色就是紅色!!ヽ(′⊙ ω ⊙

不過因為這隻是虎斑構圖了所以圍巾就不用紅白相間條紋色,改用格子!!んふ☆(*′▽‵*)

其實我已經兩年沒有聽生放送了,可是我還是好喜歡あさまっく…回想我跟到的那段日子好像特別精彩,現在覺得他們都太忙外務(?)好多有點不如以往這麼歡樂了(?

1#024@TS_04  

裸體圍巾有沒有很變態呀~~~(得意三小!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