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作戰 健二】

size = W 3.1 cm x H 3.8 cm

橡皮章(haru奶油擦第一代)

1#011@TS_01  

夏日大作戰!!!!

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一下啊!!(雖然不免老梗但是也有很多很創新的點子,超讚!)

硬是要推廣一下!Wiki介紹在此!除了動畫很好看之外一定要提的是音樂超棒!而且我好喜歡OZ世界中紅色線框的感覺超棒的!

0117893_summerwars_12  (←原圖:動畫截圖)

1#011@TS_02

1#011@TS_03 

1#011@TS_04  

其實我是個通常非常不喜歡主角的人,因為很討厭主角不管怎樣都會贏…反正我就喜歡冷門角色咩都是他們被爛爛的主角欺負太不合理了!

健二弱氣得要死但是我好喜歡他!!最喜歡的還是佳主馬但是健二也好喜歡!明明我對弱氣無用的主角好像沒有任何偏好,可是他卻擊中我了XDDD可能是因為……他讓我想到我超喜歡的あさまる呀!>////////<尤其是夏美學姐叫他假扮男朋友的時候他的『無理無理無理』連發……這不就まるたん的口頭禪嘛?!!!>/////<

1#011@TS_05

這是買了AK-4後第一個刻的章,因為太害怕刻太深了所以手一直懸著好累,但是刻完之後發覺可以再刻深一點=D

 1#011@TS_06

 1#011@TS_07  

一定要玩一下景深XDDDD

這隻健二是買King Kazma的figma附送的!我一整個遺忘他好久,第一次拿出來~平常都只把玩佳主馬>/////<

其實我好想要他被揍的那個哦!可是是附在Love machine的figma,看起來好軟Q好想揍他!!(但其實是硬的XD)我想我對健二的喜歡有一半立基於陣內家電話的這隻角色阿凡達看起來太讓人想要揍一揍捏一捏了!!太可愛啦~~尤其很弱氣很無用的樣子太軟Q啦~~!!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在冒冷汗一副很慌張的樣子!XD可是Love machine figma的價格我買不下手…當初沒買很後悔,曾經想要收二手但是等我覺得他的價格我可以看淡了再說吧自己刻幾個軟Q的爽一爽就好惹Q_Q

 

突然發覺這位男主角沒有穿褲子耶好害羞!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