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T、字母S】

size = W 2.8 cm x H 2.8 cm

台製藍白膠板白色面

2#012@TS_01  

2#012@TS_02

一開始玩刻章就好想刻的東西!

記得當時是看到橘大的橡皮章教學文裡的字母L,超漂亮超喜歡的,所以也想要練習刻幾個,可是一直都沒有真的動手刻。

前陣子又開始刻章的時候又想起這回事,找了一陣子收集幾種喜歡的字型,又放了一陣子終於動手刻啦!!XD(這人到底是有多懶!沒有極限!!!XD)

2#012@TS_03  

先挑了自己名字縮寫TS,也是鐵絲這個稱呼的由來!

膠板的陰刻是我比較無法掌握的部分,印出來好像會比印面上看起來的更寬?以字母本體的白色框線來說,不覺得印出來比較粗嗎?刻第二個的時候知道了會這樣超膽顫心驚的,怕自己下手有差池就寬到好比牛郎織女這麼遠~Orz

另一個問題是第一次用台製膠板的白色面,裡面的雜質會造成刀子滑掉…要比平常更有耐性更慢推刀,手也更痠!(而且超怕滑到自己的手指XD)然後拍完印台之後這被玷污的白色印面就……回不去了!!!Orz

2#012@TS_04 

2#012@TS_05  

蓋印…也有點不太清楚,換了幾種紙和顏色都沒有很理想,不過比另外那顆人頭郵票好太多了!XD

2#012@TS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