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TS_01  

姑娘兒~有沒有!媽媽從小就老是說女孩兒要找個長期飯票!!(演哪齣?傲慢與偏見嗎XD)

來,要甚麼飯票自己印!自給自足、無限供應、盡量許願、要甚麼有甚麼!有沒有!!!XDDDD

2#015@TS_02  

前陣子突然發現我好久沒有刻膠板了,總覺得快要忘記他的手感了,找時間又拿出來練一練…

真的太久沒刻他了,手感好詭異XDDD

初下手覺得比之前的感覺軟好多!!但是刻完還是手會痛XDDD

2#015@TS_03

2#015@TS_04  

杯子蛋糕So Cute!!!!!!!

其實我對杯子蛋糕的味道真的沒有任何期待,一看就知道是我最不感興趣的那種類型…所以從來沒有花錢買他,但是他的造型都好可愛好吸引人~~

因為擺明了沒有打算要買可是又很想好好欣賞他的造型…導致我總是用詭異又鬼祟的神情在蛋糕櫃前徘徊~~XDDD

2#015@TS_05

這種的我喜歡>///D///<

我喜歡夾層裡是布丁或有水果餡的! 啊不過雖然草莓很誘人但是蛋糕上的草莓好像通常都不好吃Q皿Q

2#015@TS_06 

這是回鍋膠板的第一個刻的章…

可是刻完就覺得鹹食比較無趣、甜食可愛多了,所以接下來就刻了蛋糕們!

2#015@TS_07  

剛好買了新的角刀,所以試著用他來刻…嗯咳咳……我想還是暫時都用筆刀吧……O///口///Q

2#015@TS_08  

刻食物類的章,刻完都好開心O///D///O

尤其是甜點!!好多類型的手作都可以做甜點,像是黏土啊羊毛氈啊不織布啊~甜點真的是幸福代表呀!!>//////<

印了一堆飯票之後心情超讚!!不過這次用的牛皮紙不是太吃墨,空隙很多印起來不是太緻密,可是已經裁好多小塊的而且雀躍地剪完全部的圓角,所以就不管他了還騙自己說那是復古手作感~XDDD

 

 

哦哦哦哦吼吼嘎嘎嘎嘎!!!!!(吶喊)

又到了這一天!!!!!!!!

8  

吼嘎嘎每個月蓋這個章的時候我都超爽的!!!!!

颱風不要再來啦八月為了你們,你和你和你!!加班了好幾天日夜顛倒!!

真的別再來了~~ㄨㄌㄍㄋㄋ!!!!!(魯蛋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