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TS_01  

是怎樣!!

整我喵?!!!!

喵的公司就付薪水給你專門來搞我就好了啊!!!!

好啊整我啊整屎我算了啊搞屎我啊!!!!!!!!!!!!!!!!!!○皿○

 

【新工作也快四個月惹,處於不敢說自己是新人了但確實還有很多不懂的階段,每天都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忍不住內心裡大爆氣!!忍著不摔東西但是心裡已經飆過一輪髒話了.....但事實上事後隔幾天還會記得的頂多幾天一件特別難忘的,所以總而言之算是開心愉快的工作吧!!XDDDD】

1#038@TS_02  

哈哈很發洩功能的一個章,我真想要當著某些人的面,用彈跳扣殺的方式把單子丟在他臉上。但是我無膽XDDDDD

畫這張圖的時候覺得心情好爽…XD

但其實我真的忘了當時有這個構想的時候是被誰的甚麼事激到的……到底是我老了記憶差了還是那件事真的沒甚麼大不了?●w●

1#034@TS  

好了換點溫馨的>/////<

和Fandy的交換章,這是為了寫卡片刻的三個章,兔兔的鼻孔好可愛哦尤其是呼吸的時候一張一合的好可愛!!!!

當初是看了這個萌死人的兔子影片,覺得兔子鼻孔超可愛的

 

剛剛看到了這個根本是鼻孔超搶戲的也超可愛啊!!!

 

還有玩手作好像一定要的手作章XD

本來以為上晚班的最後一個小時形同站崗警衛般無聊的時刻可以刻一刻的,結果辦公室燈太暗了反而毀了幾個字,所以刻了幾刀就收起來了Q_Q

很適合蓋在小圓貼上拿來封口用>///<

1#037@TS  

以為可能會用到的郵遞區號章,但是沒用上XD

1#036@TS  

好了本體來了>/////<

1#032@TS_01

第一次用松木塊,小木塊好可愛哦!!!!>/////<

1#032@TS_02

1#032@TS_03  

第一次把自己刻的章交給別人,好緊張…OwQ

刻了第三個才定調,因為七月晚班的關係日夜顛倒也沒辦法去買啥包材的就很偷懶地找了現成的塑膠盒,居然剛剛好XD

以後知道了,晚班的那個月還是別玩其他活動,生活作息的時段真的會沒有辦法面面俱到。

 

最後是每個月一定要來一個的!!!!!

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晚班的關係整個覺得時間超級無敵漫長的啊啊啊啊總算度過了!!!!!!!!!

DSCN4047  

嗯突然發現我好久沒有刻膠板了說……

真的該找圖來練練刀了,趁這八九月應該是正常人類(?)的上下班時間來刻一刻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