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做……『我也不知道要幹甚麼的章』…XDDDD

1#028@TS_01  

這個章呢…就是隨手畫一畫花邊和邊框,然後莫名其妙地生出來的。

覺得有點空所以寫了網址上去,可是又不是個可以寫字留言的格局……

整個就是不知道要幹甚麼XDDD

1#028@TS_02  

其實本來是要測試這款昂貴的日本橡皮擦好不好用,這是新買的ほるナビ!!因為這款似乎是標榜質地比較硬、適合刻比較精細的圖案,聽起來好像是我會喜歡的味兒~

所以拿來刻了個學naco老師花邊章風格的,圖案感覺是還蠻符合我想像中的,還蠻能刻細的。

網址的部分行高大概都三四公厘而已,還不致於太模糊>D<

1#028@TS_03 

1#028@TS_04  

 草圖和初印的合照、以及用了新印台後又拿出來和章合照>D<

1#028@TS_05

印幾次之後,他原本的黃色印面已經被玷汙得看不出原色了XDDD

那鵝黃色好可愛的說~~可憐的孩子~~>D<

    

    

同場加映:

1#030@TS 

系列作(??)XD

其是是個試看看的章>///D///<

又是個留個空但是不知道這麼小的地方可以寫甚麼碗糕的構圖,我真是熱愛這種沒意義的留白啊XDDDD

好啦我有幫他填字的版本 >///D///<

1@033@TS  

又一枚蕾絲章…

這是之前跟文具團的時候看上的塑膠杯墊的圖樣,但是上一團已經買過兩個杯墊了(哪有那麼多杯子要用!!XD)

加上發現新工作其實沒有自己的固定位置所以也不太需要放啥杯墊的…就沒有買他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圖樣,算是簡單精簡的蕾絲~~所以拿來自己刻一刻就好不用買他啦!!!>///D///<

    

      

唉呀最後來聊一下…

上一篇說我的目標是訂閱讀者50人和參觀人次5000人,結果都達到了耶…XDDD

決定到參觀人次接近6666的時候來個活動吧!!!!六六大順!!!!

啊如果到太靠近但是我還沒空規劃活動獎品的話,就順延到7777吧~Orz Lucky 7囉!!!!XD

對不起啦這個月真的有點緊繃……QxQ

一切就隨緣看剛好遇到哪個囉>///D///<

(偷偷說:我覺得應該會是lucky 7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