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TS_01  

這麼無聊又冷門自high的網誌也快五千閱覽了,最近很無力更新和刻章,看到數字還有在跑真的很開心!

那個白癡的颱風潛勢圖詭異地受到好評真是心虛地開心…

因為剛好在刻這個thank you喵,所以很應景地拿來用囉!!

001 002  

不知道哪個類別的本日熱門(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填哪個類別XD快開手工藝類別好嗎?!!!),這個◎火中燒的圖示居然會出現在我家,真是受寵若驚XD

不過也是看時間啦!!!!時間一拉長就被別人淹過去了XDDD

但是還是很開心!!謝謝大家!!!!!>/////D/////<

1#029@TS_02 

1#029@TS_03  

圈圈之間有種好像麵包形狀的感覺好可愛!!!!♥♥♥♥♥

突然想到料理東西軍裡面看過一個作吐司的師傅,他做出來的吐司就是這樣可愛的起伏!!!!

刻完之後一直用手摸他,好可愛哦!!>////D////<

1#029@TS_04  

謝謝你!!!●w●

希望這個網誌可以繼續成長,我的目標是除了五千閱覽之後能達到五十讀者!!!

沒有這麼忙的時候,再整理一些章或明信片來跟大家玩玩交換或活動吧!!!>///D///<

真的謝謝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