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TS_01  

咦?今天森林停電嗎?

月亮姐姐也不在家嗎?

那你拿我珍藏的閃閃橡實走吧!

嗯?你說閃閃橡實是我的寶貝?

對啊!可是你是我的朋友、也是寶貝呀!●ω●

我怕你摸黑會迷路,所以閃閃橡實給你也沒關係唷!!>ω<

1#015@TS_02

1#015@TS_03  

今天早上值五點的早班,一進公司發現暗得不得了,原來是供電系統之類的在維修停電。

摸黑從五點忙到九點多才有電,這段時間完全只靠著螢幕的光,偏偏一個半小時忙到翻掉的巔峰期是處理報紙,最好是看得到那一坨坨的黑色油墨啦!!!>皿<

而且居然今天的量是平常的兩倍…又難看又量多害我一直漏東漏西的,每通來催的電話一掛斷我的台詞都是一樣的『這是想整誰啊?!Q皿Q』忙完之後去廁所要洗掉手上的報紙油墨的時候…暗到連有沒有洗乾淨都看不出來……真是特殊的上班經驗!Orz

1#015@TS_04 

1#015@TS_05  

下班回到家馬上畫了這隻,我也需要閃閃橡實啊!!

第一次試套色,好難啊一直對不準,其實本來這圖是預想要用金銀銅三兄弟蓋在黑紙上的,才有停電的FU嘛!但除了蓋成功的這兩張(柔美紙和羊皮紙),之外,蓋在黑紙的兩隻松鼠寶寶的尾巴都毛分岔到天邊去啦!!Orz因為不想浪費寶貴的閃亮亮印台,所以見好就收,這樣也很可愛我就滿足了!!=D

  

  

今天的工作日誌備註上我寫了『停電沒燈,摸黑掃報,我要哭了…』主管看了不知道會不會爆笑出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