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TS_01  

去年八年開始的刻章活動,是小煎發起的童話夢遊趣!!!

總算在十二月中收到了這盒迷你的故事書!!!

九月就刻完寄出的小木偶章可以寫網誌啦~~>D<

2#023@TS_02  

其實說真的我對小木偶這個故事很沒有印象,只記得
(一)老木匠有個小木偶
(二)說謊話鼻子會變長

(三)Oh I am a real boy!!!!!XD

再一方面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迪士尼版本的小木偶造型,所以投票的時候我都沒投給他XD結果還好很幸運地抽到了封面,是自由度超高的一頁!!!>D<

   

    

複習了整個故事後選出了一些我喜歡的元素,小木偶~老木匠~仙女~鯨魚是一定要的!!東挑西揀後決定加上一枚金幣和一頭遊樂場裡的小毛驢,慢慢地畫出想要的線搞。

2#023@TS_03  

畫小木偶的時候很困擾,因為不喜歡迪士尼那種tone調的木偶造型,所以想走BJD(球型關節人型)風格,卻畫著畫著越顯得奇怪…一個(寂寞)單身的老木匠作了一個(精美妖豔XD)的正太偶來陪自己……這故事有沒有太奇怪了!!!!XD所以就畫了鼻子變長的模樣,果然比較不會想太多!!XD

2#023@TS_04  

本來想要用版畫印法印的,連馬連都stand by了,結果完全抓不到手感,又是第一次用柔美紙蓋印,最後還是拿出木板來黏、用一般印章方式蓋印,還好當初買一堆木塊的時候買了兩塊10x10的,就是為了想要壓印大面積的膠板,果然派上用場了QxQ

2#023@TS_05  

蓋到要抓狂的29張!!!蓋到心力交瘁,所以也沒有多認真包裝只有塞塑膠袋黏一黏包一包就出去惹~結果換回來的是小煎超精美的特製手作盒真是有夠划算的!!!!(喂你!!XDDD

這是第一次參加多人的活動(之前也只跟曼云交換婚禮章>//D//<),很驚險地如期完成,雖然不甚完美但也還算滿意,參加了活動才知道有這麼多眉眉角角是以前自己絕對不會注意到的,學到好多!!ODQ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最大的感想:啥木偶仙女的給我閃邊邊,我家的小驢子和小鯨魚超萌超可愛!!!!!!(完全重點誤>//D//<

   

時間關係沒有把大家的拍下來,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17張和小木偶的12張,推薦閱讀主辦人小煎的開箱文!!!!(兼關箱文XD)

小煎的文裡有所有人的作品唷!!!!沒有看過的一定要點進去欣賞唷!!!!>///D///<

    

     

最後插播黏土作品

2#023@TS_06  

2012的冬幕節之冬幕樹!!!!!(知道冬幕節三個字的都是大宅宅!!!!!!XDDDD

好像真的有這種星星餅乾組成的聖誕樹作法,所以在大創買到了一組超多尺寸的星星餅乾模=D

不過這種餅乾要堅固又能久放,應該跟薑餅屋一樣其實是好看卻不好吃吧?!OwO

     

     

PS.去年2012年公司聖誕交換禮物抽到了我不能用的東西……ODQ

PS2.今年2013!!!也請多多指教!!!!有空想寫明信片給大家~~請期待!!!!>///D///<(不期待也請騙我說很期待XD)

PS3.最近都沒啥期待的遊戲片…OwQ該不該買大神重製版???

PSP.好久沒玩了~

PSV.還沒買~啥時來個大作逼我敗下去吧!!!!

 

夠了(啊其實我還有N3ds)……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