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TS_01  

現在是怎樣這個東西是要怎麼作是要我們去屎嗎他不能自己想一下這個能不能做嗎是有甚麼毛病啊腦袋有洞!!

最近常常是飆這一整串XDDDD而且『腦袋有洞』四個字鏗鏘有力、尤其洞字這四聲有如國罵一樣堅毅不拔擲地有聲啊!!!!XDDD

2#020@TS_02 

自以為是的洞腦、唯我獨尊的洞腦、剛愎自用的洞腦、自私自利的洞腦。

2#020@TS_03 

我很壞心地在下面寫了名字!(喂XDDD

可是我覺得我很好心呀~因為我寫到第四個想不出來了所以用章把他蓋住…尼砍砍我是不是溫和可人來著!!XDDD

其實這四個字最近當作溫和的國罵在使用(我只會對非人飆國罵,譬如緊急時刻突然當機的電腦O皿Q)因為真的使用頻率太高了,就像我的砸東西喵也是來自工作上的怒火,這次刻的是腦袋有洞章!!以後就默默地收下不合理的要求後在他的工作單上蓋個精美的章!!!O皿O

2#020@TS_04  

所以說刻章真的很能發洩情緒,刻完這章我就非常開心地去找了木塊來黏,平常我是不加木底座的啊但是就覺得這麼經典的洞腦應該裱框起來啊!!XD

結果找到大小最合的一塊木頭…居然不是我自己買的!XD是Fandy的~XDDDD

她的交換婚禮章活動時規定章的大小是3x3,雖然我沒有索取木座但是她還是寄了一塊3x3的木頭來,但我就是個沒計畫性的人,雖然章面是3x3沒錯但是整塊還是大喇喇地超過尺寸了所以拿了4x4的木頭黏那顆章XDDDD

Fandy一定想不到我拿她的木塊黏一顆有洞的腦袋XDDDDD我怎麼知道這麼剛好!!!!XD

這顆又萎縮又破洞的洞腦尺寸是2.2x1.9

2#021@TS_01

然後是昨天刻的湯匙。

湯匙就是要跟食物放在一起啊!!底下是買了很久但從來沒有拿出來拍照過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布!:D

2#021@TS_02

其實這種樣式的復古金屬餐具,好像在刻章界也算是定番梗了!XDDD

2#021@TS_03 

很常看到類似樣式的圖章,但是我的絕對超獨特超不一樣!!因為我的是歪的XDDDD

描圖的時候明明都照著描,啊就不知道為什麼歪了XDDDD轉印的時候就越看越不對勁,邊刻就更看得出是歪的了XDDD

反正我就不正啦我知道!!!(摔滑鼠XDDD

2#021@TS_04  

拿湯匙來挖蛋糕!!

這湯匙靠不到虎口有夠難拿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