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TS_01  

怎麼可以拿~~抹帥!!!這是一種犯規的行為!!!太犯規惹!!!!!>///艸///<
這屆的奧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處處是妖孽呀!!!!(稱讚意味)
這枚Lacourt真的太對我的味惹!!!!(掩面)

imagesCAA6KTH6  

花癡文裡還是假惺惺地提供一點正經的資訊好了

他是法國泳隊的選手,詳細的資料與成績請見wiki(是法文的囉
他的推特
他的(官方?)網站
媽呀現在的運動選手的網站都做得拿~~~抹時尚嗎!!XDDD

 

 

 

454dc8a2be9effee_149299393 112378783  

以下發言很宅很廚,生人請迴避XDDDD


其實第一眼電到我的是蓄鬍子撥頭髮的那張,讓我內心洶湧澎湃呀!!!
突然意識到歐美人眼中的歐美人是長這個樣子,那薩沙里安就有救了呀(咦?喂!XD
雖然死騎雙人組的劇情很萌啦但是在我眼裡只有傲嬌寇爾提拉有存在感…
薩沙里安根本就是個路人大叔,連萌大叔的我都對他無感了,路瑞德都比他萌!!!!!=皿=
但是看了看所謂的歐美外型突然又覺得人生美好了起來!!
BZ只是做不出拿~~抹帥的3D模組而已,其實他們想表達的薩沙里安應該就是拿~~抹帥呀!!!!
……這麼一想,突然覺得可以很安心地把寇爾提拉寶貝交給他惹!!!O皿Q

Lacourt讓我重拾了對死騎組的愛是怎麼回事?!!!我到底有沒有那麼宅啊!!!!!XDDD

 

 

 

1#042@TS_02

1#042@TS_03  

好了就算去掉這些宅得要死的因素,光是看著他就覺得人生真美好呀!!>皿<
而且還剛好是不穿衣服的運動項目就更……(喂XDD
受了(變態)同事的影響,我也開始光明正大把美男放在公司電腦檔案裡促進上班愉快心情與工作效率!!(XD)
看著看著覺得來刻個人物章好了>///艸///<

1344217822988  (←這章的原照片)
選了好幾張照片作了兩色版本的抽色圖,還有些細節比較多只好用成三色的,先從正面的開始刻!!大概因為這種色塊的章不需要刻細線條,動作很快、很輕鬆就刻好了,倒是蓋印套色失敗了好多次,因為不像之前可愛的套色張套不準也沒關係,這個套不準就眼歪嘴斜啦!!最後還是畫上非常明確的參考線才蓋好的>//////<

1#042@TS_04  

尼砍砍這眼神怎麼可以拿~~~~~抹帥?!!!!!!>///艸///<

 

 

奧運結束了,可是美男圖還夠我配著下飯吃三年!!科科科~~咱們下屆奧運見!!ヽ(◕∀◕)ノツ
(其實我也想要認真看看比賽…但是跟工作搭在一起就覺得算了好累看了就壓力大Orz最後還是專心看美男就好…(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