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TS_01  

輕度颱風泰利 海陸警報 第12-1報 101/6/20 15:15發布

     

我在想…這玩意應該會成為我刻章生涯中最古怪的作品吧?

1#027@TS_02  

生長在這個多風多雨的小島也 0年了(嗯不用反白,我沒有打出來XDDD

從小到大不知道遇過多少個颱風了,但還是第一次知道所謂的颱風警報是長這個樣子!因為工作關係居然有機會接觸到這個東西,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XDD

1#027@TS_03  

簡單地解釋一下就是,左下角的實線是泰利颱風走過的路徑,右上的虛線是預測將來的路徑,圈圈就是他的暴風圈,然後有斜線的範圍就是颱風警報的範圍,這張的斜線涵蓋了台灣本島以及周圍海域,所以就是海上警報和陸上警報都有的意思……應該啦XDDDD

  B20  

(原圖長這樣哦!!!>_O)

    

印面被我弄得髒髒的,因為新買了兩個versa craft布用印台所以試用一下,顏色很喜歡,但有點非常水嚇到我了XD也就是印面變這麼髒的原因,滲得太厲害了…

這個章有點刻得很隨便,您瞧瞧每條斜線都接不上,一方面是對這個圖案充滿怨念和血淚(喂XD),一方面是太小太多線了好膩!!!每一個格子是6mm,裡頭有八條線,是想整誰啊!!!(整自己啊還用問嗎XDDD

    

前陣子真是被這颱風整得很慘,又沒有放到假(這是重點!!!XDDD

所以充滿怨念地想到『這玩意也可以刻耶』……為了讓他榮登我的古怪排行榜第一名,一下班就找出最新更新的颱風警報單來(所以看日期時間可以知道這是哪天哪時抓的圖XD),不過拖了一陣子才乖乖刻他,雖然一下刀、刻第一格斜線就…就膩了!!超膩啊!!!!!可是如果他夭折的話我的古怪排行榜冠軍就要從缺了,只好硬著頭皮把他刻完,尼砍砍那凌亂得要命的斜線就可知我有多厭倦了!Orz

上班被颱風整、下班也要被颱風整,我何苦呢!!(自找的嘛Orz

1#027@TS_04  

給一直跟我們要最新警報單的大大,這裡有金颱風警報單、銀颱風警報單,還有揉得稀巴爛的破爛警報單,你掉的是哪一個呢?!!

     

   

同場加映:

沒錯!!!!又到了可以拿這顆章出來蓋的時候啦!!!!!爽!!!>皿<

雖然被上面那位泰利兄弟整得很慘,但六月總算是有驚有險地渡過啦!!!

(天啊泰利是十天前的事情?我已經覺得漫長得有如兩個月之久耶…T皿T)

1#027@TS_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