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郵差】

size = W 3 cm x H 2.8 cm

橡皮章(haru奶油擦第一代)

1#012@TS_01  

哦我又忘了圖片加白邊根本看不出來…-_-||||

好久沒有自己畫圖刻章了,上次是為了畢業專題展作的紀念章,到了佈展當天東西都還作不完通霄趕工的回憶真是太可怕了。

因為我是硬漢!所以其實對可愛的圖沒有太多共鳴,太可愛就不Rock了!!但還是常常被可愛的小東西俘虜啦~>/////<自己畫可愛小東西的時候有三大原則:頭很大、腿很短、臉很呆!!!這樣超可愛的呀有木有!!

1#012@TS_03 1#012@TS_04 1#012@TS_05 1#012@TS_06  

很認真地希望自己能多進步一點,耐著性子練習洗衣板和切邊,我好羨慕刻完之後整顆章很乾淨的人。

昨天新買的金銀銅三兄弟!好漂亮好顯色哦,蓋完之後覺得好像是自己用油漆筆畫上去的唷!XD

1#012@TS_08

跟鉛筆稿合照>////<

1#012@TS_02

同場加映:  

夏日大作戰的弱氣無用健二湊到三隻了,但新刻的兩隻很不滿意就不特別寫網誌了,被揍倒的那隻因為對橡皮擦先生的橡皮軟硬度抓不好,所以眼睛被毀了,至於第三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昨晚的手感非常非常之差,刻什麼壞什麼,客官您看看這比狗啃還要壯烈的章是怎麼回事…我真的不知道Q_Q

1#011@TS_08 1#011@TS_09  

這個側邊為什麼會這麼坎坷呢?真的不知道耶…應該是手感很差就越來越焦躁,一發不可收拾地崩毀……就跟打牌運氣差就會一直差下去的道理是一樣的!(?)XD

最後秀一下印台們,排在一起好可愛!新買的金銀銅三兄弟好讚我好喜歡=)

DSCN3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