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職業圖騰--牧師】

size = W 5.1 cm x H 4.1 cm

日製藍綠膠板綠色面

2#007@TS_01  

是個牧師!

是個我奶魂發作時的好選擇!想當初玩RO是在玩了兩三年後突然奶魂大發玩了牧師後就喜歡上補血了(而且要是冷門點法!w老娘可是agi97的高閃牧!)

會玩wow就是因為小薔上有一篇推廣文裡頭提到牧師會變成黑黑的很強很可怕大家都要閃旁邊!(台版正式收費前看到的文章)當時覺得又可以玩喜歡的牧師可補血又可殺人太爽了!(玩RO的時候一直很期待有背德牧師之類的新職業啊畢竟對我來說武僧和暴力牧的FU有點差距)所以我在wow創的第一、二隻角色都是牧師……我絕對不會說出來第一隻在夜精靈出生地幽影谷的樹屋上覺得『哇這走道做得好漂亮還鏤空看得到下面耶踩看看!』就摔死了所以惱羞不跑魂換伺服器重創……XDDDD

除了夜精牧之外又養了一隻纖腰窄臀的娘炮牧,奶得很開心!(說起來奶職我只有奶D沒玩……真的野D一直線XDDD)

2012-04-01 19 53 08  (←原圖:來自官網媒體區)

其實啥時開始有職業圖的我還真的不知道,無印的時候好像只有種族的徽章吧?看這個牧師圖的構成元素感覺是TBC之後才有的吧?因為這應該是源自T6所以時間點應該比BT更晚?

可能正是因為T6所以這形象真的讓人一目瞭然想到牧師,但是要我把這個人頭扛在身上我真的覺得很…弔詭啊!到底是誰設計出這麼奇怪的造型的!到底為什麼要扛兩個人頭在肩膀上?!XD

Untitled-1  (肩上扛人頭的模樣XDDD)(此圖來自騰訊遊戲網

2#007@TS_03

2#007@TS_02  

還不會撕膠板又蓋不好的時期Q_Q一直都蓋不好,細節缺東缺西的好灰心!

不過算是我第一次用這個膠板刻比較細緻的圖案,刻得很開心,也抓到一點刻日製膠板的手感,所以後來才敢刻1925那麼多線條的圖=D

這個圖案我很喜歡!(不要扛在肩上都好XDDDD)刻完也覺得比之前兩個膠板的種族章更滿意,雖然回頭來看就覺得缺點很多,但往好處想也表示我有進步所以眼光才會變高吧?!>w<希望趕快把所有種族職業都補滿!這些圖騰都好漂亮的說,好想刻全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