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四格】

size = W 3.8 cm x H 3.2 cm

日製藍綠膠板藍色面

2#009@TS_05  

前陣子不知道要刻什麼的時候看到了7-11的新集點系列,Snoopy好可愛啊不過我從小看他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Woodstock了,反而對Snoopy比較沒印象!所以挑來挑去找了一張有Woodstock的四格漫畫,是說我以前以為只有一隻鳥而已,原來有好多隻一模一樣的超可愛!

2#009@TS_02  

啊因為字好多所以刻完第二格就不想動了……Orz

其實第二格是字最多最密的一格,後面兩格就還好了,以為先撐過這個就沒事了但是還是發懶了XD所以應該不會把後兩格刻完…

2#009@TS_03 

2#009@TS_04  

我就是在刻第一格的時候突然領悟到了撕膠板的手勁,這才知道所謂的『撕』膠板這個字是有其意義的,真的是用撕的!XDDD

2#009@TS_01  

藍色的是昨天補拍的,發覺自己拍印台拍太輕之後重新試蓋,字的部分有比較清楚了,褐色的則是之前蓋的。

每次刻完章之後第一次拍上顏色蓋在紙上的瞬間,不管刻得好不好美不美瑕疵稍微多或非常多(XD),都覺得好開心!真是很治癒的手工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