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zil Stamp (50 R)】

size = W 3.3 cm x H 3.8 cm

日製藍綠膠板綠色面

2#010@TS_01  

2#010@TS_02

2#010@TS_03  

因為PTT手作板的wishpiper板友向我提起手術刀片,讓我下定決心買了本來沒信心的AK-4,總覺得這麼長的刀刃會讓我不自覺切太深。

不過實際使用了之後覺得好銳利好好用!刻橡皮的話真的會有容易刻太深的疑慮,所以手腕要一直懸著好累,可是刻膠章就很剛好,好刻又好轉彎!雖然自己手還是很不穩沒辦法下得很精準,可是已經比之前都細緻多了!(。◕∀◕。)

希望能跟實際郵票尺寸不要差太多而縮到三公分左右,描圖的時候有點障礙XD覺得線條都擠在一起了,但意外的刻起來自己覺得頗滿意的!要再努力練習讓線條再順一點,現在也只能催眠自己那是手作感咩(喂w

還有,會撕膠板了,印面漂亮乾淨多了!(ゝ∀・)

2#010@TS_07  

練習蓋印,對膠板章蓋印也很有障礙(我到底有什麼是不障礙的?XDDD)可是試了幾次之後發覺我真的是印台拍太輕了,所以開始有抓到一點蓋得清楚的眉角了!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

2#010@TS_04 

2#010@TS_05 

2#010@TS_06

2#010@TS_08  

練習蓋印了好多次,分別用了double A的列印紙、無印良品的再生紙、和牛皮紙質感的列印紙,印台用了Versa color、Versa magic和Micia,練習過程各有瑕疵,但全部擺起來還是好有成就感看了好開心!!(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