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宣傳一下,好幾個月沒有來部落格報到,因為玩FB粉絲頁面比較『便宜行事』(大笑)
歡迎大家來讚:D

-宅鐵絲 Zhnh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次的章是參加社團活動【鈔票環遊世界刻章團 】所刻的波蘭1988年發行的5000茲羅提鈔票背面,該張鈔票的正面是波蘭著名的鋼琴詩人蕭邦的肖像,背面則是Polonaise in F Minor, Op. 71 No. 3的一段落。

01.jpg

03.jpg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47@TS_00  

2013年一連串活動的第一彈!!!!

骨頭趴~~!!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23@TS_01  

去年八年開始的刻章活動,是小煎發起的童話夢遊趣!!!

總算在十二月中收到了這盒迷你的故事書!!!

九月就刻完寄出的小木偶章可以寫網誌啦~~>D<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046@TS_01  

老闆您要的天空來啦有太陽有月亮有雲有風有下雨有星星!!!!(還有貓咪!!(??))

小的不小心忘記要打雷了應該沒有關係吧??!!!!!Q皿Q(雙膝一軟)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N4093  

作這個好開心呀~:D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22@TS_01

這種就是我心中的經典熊熊!!!:D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20904_01  

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捏泥巴~~~~(兒童台姊姊上身XD)

這個好好玩!!!!!以前玩過石粉黏土是做公仔類的,比較屬於『雕』的,不太熟這種『塑』的黏土,之前使用過超輕土的印象並不好,因為塑不出我要的超精細造型&乾後的彈性有點不安…所以一直沒有在玩過超輕土,不過看了 Zoë老師的網誌和Life樂生活後很心動地去找來玩!!!!

超好玩的呀~~(而且比起刻膠板,好不需要費力呀)←應該是舉例的偏差值太極端XDDD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20@TS_01  

現在是怎樣這個東西是要怎麼作是要我們去屎嗎他不能自己想一下這個能不能做嗎是有甚麼毛病啊腦袋有洞!!

最近常常是飆這一整串XDDDD而且『腦袋有洞』四個字鏗鏘有力、尤其洞字這四聲有如國罵一樣堅毅不拔擲地有聲啊!!!!XDDD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5@TS_01  

姑娘兒~有沒有!媽媽從小就老是說女孩兒要找個長期飯票!!(演哪齣?傲慢與偏見嗎XD)

來,要甚麼飯票自己印!自給自足、無限供應、盡量許願、要甚麼有甚麼!有沒有!!!XDDDD

2#015@TS_02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043@TS_01  

彩色的橡皮擦,先不論刻起來順不順手,但是光看著看著就心情很好囉!!>w<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42@TS_01  

怎麼可以拿~~抹帥!!!這是一種犯規的行為!!!太犯規惹!!!!!>///艸///<
這屆的奧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處處是妖孽呀!!!!(稱讚意味)
這枚Lacourt真的太對我的味惹!!!!(掩面)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38@TS_01  

是怎樣!!

整我喵?!!!!

喵的公司就付薪水給你專門來搞我就好了啊!!!!

好啊整我啊整屎我算了啊搞屎我啊!!!!!!!!!!!!!!!!!!○皿○

 

【新工作也快四個月惹,處於不敢說自己是新人了但確實還有很多不懂的階段,每天都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忍不住內心裡大爆氣!!忍著不摔東西但是心裡已經飆過一輪髒話了.....但事實上事後隔幾天還會記得的頂多幾天一件特別難忘的,所以總而言之算是開心愉快的工作吧!!XDDDD】

◎TS◎鐵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234